我們需要什麼樣的工程師?

leoozhang 2008-07-16 10:54:52
北京互維聯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因業務發展需要,誠聘 C/C++ 工程師,COM Plugin 研發工程師,Web 研發工程師,詳情請看 http://job.csdn.net/Jobs/ViewCompany/616fdfe34d7949c1b9679d37ea3f66d3.aspx

公司介紹:

北京互维联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海外归国人员及国内资深IT人士创办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的核心团队由在美国硅谷/国内软件开发、和金融知识产权机构公司从业多年,具有丰富的专业技能和公司管理运作经验的人士组成。公司目前处于初创时期,已经取得了包括来自中国和美国初始资金及专利技术在内的必要资源。

目前正处于互联网技术及商务模式变改的重要时期,公司将会牢牢的把握这一机会,推进以个人信息服务事业为导向的互联网服务建设,力争在1-2年内在中国占据细分市场的足够份额,在2-3年内成为在亚洲和美国具有影响力的信息技术企业。

公司制定具有竟争力的薪酬体系,提供符合国家要求的社会保险、公积金、各种福利保障、午餐补贴。引用美国硅谷高科技公司管理模式,公司内部以名互称,对事不对人,小组责任制,员工协同工作,弹性工作时间,人人奖有股份,真正展示公司员工同存共荣。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良好的职业培训和规划;将与全体员工一道共同享受企业的“创新之源、忍耐之力、和谐之美”。从而实现股东及员工的最大利益回馈。
...全文
5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