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版XP装IIS的问题

falcon_fei 2008-07-16 12:44:36
安装IIS的时候,WINDOWS组件中无法看到 IIS,internet服务器的,

后来就下载IIS安装包

1.在C:\Windows\inf\目录下打开安装信息文件Sysoc.inf,在[Components]区域中找到iis=iis.dll,OcEntry,iis.inf,hide,7一行。可以发现,WinXP家庭版是把IIS组件安装选项隐藏了,因此把该信息改为:iis=iis2.dll,OcEntry,iis2.inf,,7,保存退出。

2.在Wind2000 Advanced Server安装光盘中找到iis.dl_和iis.in_两个文件,一起拷贝到c:\目录。通过“开始”-->“运行”,输入“Cmd”,打开MS-DOS模式窗口,再使用Expand命令分别解开iis.dl_和iis.in_两个压缩文件,命令格式是:expand c:\ iis.dl_ c:\iis2.dll 和 expand c:\iis.in_ c:\iis2.inf。完成后,c:\目录下会生成iis2.dll和iis2.inf两个新文件。

3.最后,分别将iis2.dll和iis2.inf两个文件相应拷入c:\windows\inf和c:\windows\system32\setup系统目录。

结果在windowa安装组件里只看,应用程序服务器
然后我点击详细,出现了IIS,Internet 服务器

可是右边的复选框无法打上勾? 那现在应该怎么办着急啊
...全文
5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lcon_fei 2008-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h! my god 我又得重装系统了
JeffChung 2008-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get it!

装专业版不就行了,反正都是5块钱
bbs_521 2008-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家庭版的应该不能装IIS吧
wapit 2008-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个字: 不能装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