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跨域问题

isee_ee 2008-07-18 11:42:33
关于ajax跨域研究了好几天了。本来要求我在客户端实现的,但是不论是什么domain,还是iframe还是采用dojo封装的iframe最后都失败了。到底现在有没有能够在客户端实现的跨域方案呢?如果没有,在服务器端用代理实现,有没有比较具体的案例可供参考呢?我这里是从服务器A获取第一个页面(用C#,asp实现)。从服务器B获取用户点击后返回的html。
...全文
8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htfg538 2008-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jax 不能跨域 你当初没有学 js吗?
记得net_lover 早就说过了
为什么老有人这样的问题 既然是 c# asp。net

为什么不用他自带的 WebRequest 去返回一个 Stream
sagadan 2008-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 <script src="http://www.xxx.com/a.jsp"></script>试试吧

具体参考 http://www.f-dev.com/360
cftea 2008-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设是网站 A 去取网站 B 的数据,如果 A 和 B 都是你的网站,那么,你把 Ajax 的代码放在 B 中,在 A 中只是<script src="B/api.js"...引用,就可以自由地取 B 的数据了。
如果动不了 B,那么只有利用 A 的服务器端程序了,我不知道你用的哪种语言,所以不好说,请参照:
ASP.NET 的 http://www.cftea.com/c/2007/08/H89S2ILKP2SPAKT7.asp
ASP 的 http://www.cftea.com/c/2008/05/XUMAW9RVARB7LDB1.asp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