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工程中不需要的表单及程序文件?

aikill 2008-07-20 10:09:36
工程中有上千个文件,但是有一些是测试用的,或者是已经不需要了的,现在要把这些不需要的表单和程序文件清除掉,不知道如何才能做到?一个个手工找已经不太可能了,太麻烦了。
...全文
12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kill 2008-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谢谢。
刚才我也想到这么做了,并且成功了。但是不知道宏替换和名称表达式不行。
都市夜猫 2008-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表单,菜单,报表,图片等都没有用宏或变量来引用的话就简单了,建一个新项目文件,加入主程序文件,编译一次,所有明确调用的元素都会自动加入到项目中来,例如:

do form frmAAA, report form rptBBB 这样的 frmAAA, rptBBB 都会自动加入新项目文件

而: do form &frmAAA 或者 do form ( frmAAA ) 是不会自动加入的

lf44785170 2008-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判断不需要得有个标准吧,比如表单,不需要的在项目里全部删除,然后编译全部文件,把那些修改日期是以前的全部删除就行了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