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勤勤恳恳的程序员终于出手了!!!

Gabriel_tosh 2008-07-21 06:13:14
4个程序员,有着和其他程序员一样的经历, 打工7,8年,过着驴子一般的生活,或者是由于机缘巧合,或许是由于心底对工作压
抑和无奈的爆发,亦或许是他们真的看透了些什么,终于,几个人一起离职,创办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公司,不管前面是荆棘密布
还是险象丛生,他们都将义无反顾的在IT天涯中闯荡、拼搏。
历经15个月的需求分析、技术研发、产品测试,我们终于发布了我们的产品试用版。心中感慨无限!

产品概述如下,望各界朋友,批评指正!有您的批评、拍打,才有我们不断的进步。谢谢。
邮箱:ussaler@gmail.com
网站:http://www.bornsun.net

产品概述:
N8销售管理软件(以下简称N8系统)是紫辰软件针对产供销一体化、纯销企业,以及采用分销、代销、专卖模式进行销售的企业而推出的互联网销售管理软件。借助N8系统企业实现采购、销售、财务等部门的内部业务协同管理同时,也实现了与分支机构、供应商、客户的企业间业务协同,实现企业与供应商、客户的业务互动、信息共享。
N8系统以供应链、协同管理思想为先导,将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信息整合到销售管理业务系统中,清晰及时地监控与管理企业经营管理各个节点的采购、销售、库存、货物和资金周转状况等业务信息,使企业内各部门信息不再独立,关联企业间信息不再独立,有效的整合价值链中各方面数据,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渠道分销管理平台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N8系统采用面向服务、面向组件的SOA体系结构,其松耦合的系统架构可以从容面对企业未来变化;以任务驱动业务流程、以流程引擎为核心的流程设计可以为企业提供随需而变的业务流程支持;以Excel为核心的模板化打印组件设计,可以满足用户灵活多变打印需求。



业务功能特色:
1 集团与渠道管理
市场需求的多变要求企业在经营决策上更快更敏捷,及时对市场变化做出调整。这种情况下,企业不单要关注内部管理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更需要关注分支机构及合作伙伴,及时从渠道各个层次获取需要的业务信息。
N8系统将渠道管理对象从分支机构延伸到合作伙伴,构建由营销中心、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组成的内部渠道,和由供应商、经销商组成的外部渠道,帮助企业扩大业务管理范围。以渠道为中心定义产品价格体系、销售体系;以渠道为模型汇总各节点的采购、销售、库存、应收等业务数据,分析渠道的产品流向、渠道库存、应收账款,为企业的经营管理 做决策支持; 加强业务信息的时效性,促进信息的共享,帮助企业领导迅速了解企业经营的关键业务指标并进行相关分析,从而提升企业的商业洞察力。


2 产品与价格管理
产品销售价格是企业打开市场、获得利润的关键因素,价格体系与企业的销售策略、目标客户、销售区域密切相关。
N8系统从产品、区域、客户等多个维度管理价格体系,从产品类别、产品系列、产品级别几个方面维护产品基本信息,以支持分析管理需求;从统一定价、区域统一定价、客户单独定价三个方面管理产品的销售价格;从客户级别、信用额度、客户账期、区域返利、时段(年度、半年、季度)返利多个方面支持企业对客户的返利管理。多维度、可组合的价格管理策略可用满足企业在客户管理、销售管理、返利核算等多方面的综合需求。


3 采购与库存管理
采购工作不单要满足生产部门和销售部门的日常业务需求,还要负担起控制合理库存、降低存货资金占用的职责。
N8系统贯彻精益管理思想,结合销售、采购、库存(异地库存)多方面业务数据,通过对客户订单、在途库存、安全库存、未发货库存数据综合分析以确定合适的订货时间和订货量;以稳定存货量,满足生产、销售需求;降低存货资金占用,节省仓储成本,最大程度减轻存货风险,实现采购、销售、库存之间的平衡。


4 销售与应收管理
销售业务是企业与经销商、代理商的主要业务,也是企业收入的主要来源,销售业务管理与客户满意度、营业额、利润率密切相关。
销售管理将将信息流、业务流、资金流进行整合,为企业提供全程业务跟踪、管理。提高企业订单响应速度,为客户提供清晰的业务状态反馈,提高客户满意度;与应收、核销管理整合为企业提供及时、准确的应收账款分析;与客户信用额度、账龄管理结合为企业加快货款回笼,减少呆账坏账提供实时的数据支持。N8系统将企业的业务部门与财务部门提供了紧密配合的协同管理渠道,解决部门间信息不一致的情况。


5 三流分立管理模式
销售管理工作主要涉及到三方面数据:业务流、物流、资金流,随着企业经营管理的日益精细化、专业化,这些业务会由不同的部门甚至不同的企业负责运作管理。资金流的独立控制管理有利于加强管理、控制风险;物流业务的专业化分工合作有利于提高效率,节省成本。N8系统通过对业务处理能力、物流配送(收发货企业、地址)、开票结算企业管理拆分与合并支持企业在业务、物流、资金管理上多样化的业务管理模式。



系统技术特色:
1 易集成、扩展性强
基于SOA(面向服务)架构的N8系统,采用微软WCF(Windows Commnication Foundation)框架,有效解决企业跨网络、跨平台、跨应用的业务处理需求,整合企业现有IT资产;通过对业务功能和流程分析抽取,为用户提供标准的业务服务接口和元数据标准定义,为企业提供优秀的软件系统扩展性和集成能力;
服务接口、元数据的标准化定义,客户端程序组件化设计为扩展系统功能提供良好基础;EAI(企业应用集成)扩展功能能够快速整合企业已有业务系统资源,保护企业IT投资,解决信息孤岛,提高信息数据价值。


2 柔性业务流程设计
企业在发展壮大业务流程也在变化,这些变化让企业管理软件在不断的升级改造,定制化、标准化的软件产品让企业陷入无休止的IT投资陷阱。
N8系统采用微软WWF(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流程引擎,N8将业务流程分解为业务活动实体、流程设计部署。组件化业务活动实体设计为企业未来业务扩展提供良好技术基础,可以根据业务需求开发个性化的业务实体组件;流程设计工具为业务流程变化提供可视化支持,可根据企业业务流程将活动实体进行组装、部署以支持企业未来发展和业务变化需求。


3 任务驱动机制
传统应用软件经常采用功能列表式设计,由于内置查询条件、业务处理的刚性(硬编码)设计,无法灵活处理多变的工作流。
N8系统采用任务驱动的推拉式模式,一个环节的业务处理完成后,系统会自动将工作任务推给下一环节的用户或角色。用户从“待处理任务”功能可以非常直观的查阅、操作需要当前自己处理的工作任务,而不是去查询处于特定状态的业务单据。比如订单处理时,用户可通过“待处理订单”进行订单处理业务。
任务驱动模型与柔性的工作流设计结合,可为企业提供面向业务流程、支持未来变化的应用管理系统,满足企业多变的业务需求。


4 多样化提醒方式
竞争要求企业及时获取业务进程信息,为客户、合作伙伴提供更及时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N8系统集成短信、电子传真、IM及时通讯服务,支持在各个业务环节为企业提供手机短信提醒、发送电子传真等增值服务,提高企业的响应速度。



关于紫辰软件:
北京紫辰友创软件有限公司致力于企业内部管理软件、销售管理软件、电子商务平台开发,秉承客户第一、持续创新、诚信负责理念为企业提供在销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实施方面的咨询及软件服务。
紫辰软件为产品品种多、销售区域广、销售渠道复杂的医药、电子、服装、食品、烟草等行业的大中型企业提供一体化的综合渠道销售解决方案,为中小型企业提供 低投入、零风险的销售管理、客户管理、办公自动化软件服务;打造企业间业务协同处理平台,为企业搭建综合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企业间信息、数据、业务互联互 通,实现企业价值链利益最大化,提高企业竞争力。

紫辰软件研发团队在桌面应用、web应用、数据传输、网络安全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在企业应用管理、电子商务、综合门户网站等领域有着深刻理解,在需求分析、项目管理、软件测试、软件产品化方面拥有多年实践经验。

...全文
492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j 200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创业很好.
hangang7403 2009-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glassch 2009-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噢。
odooerp 2009-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n_yqzhao_sx 2009-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顶你们
lament_gates 2009-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pport
juzi4003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创业
火龙岛主 2008-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个小建议,网站合作伙伴乱码
我的环境:XP+火狐
火龙岛主 2008-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前见过这个帖子,不能访问网站,现在看来可以了。
顶一顶人气!
wxh01 2008-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敬佩!!!!!!
jacksu19 2008-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鼓励,捧个人场...
BillMhw 2008-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程序员创业之先河,顶
Gabriel_tosh 2008-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
cacar2008 2008-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小瑞 2008-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