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组件上传的问题(如何同时生成两张大小不一样的图片)

fisherboy 2008-07-23 10:42:52
无组件上传,比如用风声的。

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一个网站的产品专区 ,有产品列表页和产品详细页,
列表页显示产品的小图片(比如80*60),详细页显示产品的实际图片(比如800*600)。

如果一般的做法,当在后台添加的时候,采用无阻件上传,假如上传的图片是800*600的500K的图片,那么上传上去的就是那么大的图片。
而我在产品列表的时候需要80*60。如果直接掉原始图片,显示的时候用width=80 height=60, 那么显示就会比较慢。因为有可能一个分页可能显示20个产品。每个产品都调用原始800*600大小的,那就非常慢了。
所以我需要小一点的图片。
也就是在上传大图片的时候,同时生成一张小图(缩略图)。


讲到这里,大家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问:
1,使用无阻件上传能实现上传图片的时候同时生成另外一张小图吗?(自定义图片大小)目前有这样的无阻件上传吗?
2,另外,还有什么实现方法?
...全文
1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lige 2008-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组件上传没那功能~用组件可以~

----------------------------^_^大家一起学习^_^------------------------------
艾恩ASP学习博客 http://blog.ii-home.cn

Email:zhanghuiguoanlige@126.com QQ:417833272
免费提供各种ASP学习资源,组件、源代码、学习手册、技术文章...
ASP无组件上传(支持多文件+表单数据)
ASP无组件上传(保存表单到数据库)
Asp生成IP个性标签
木头是猫 2008-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通过ASPJPG之类的组件来实现,无法直接通过ASP代码自身完成,,而一般服务提供商都不提供此类组件的功能
sy_binbin 2008-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JPG组件生成缩略图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