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sion无法传值

cuilei19861122 2008-07-24 06:24:52
第一页

Private Sub Button1_Click(ByVal sender As System.Object, ByVal e As System.EventArgs)
.....
if TextBox1.Text =trim(a) And TextBox2.Text =trim(b) and TextBox3.Text=Cstr(ViewState("VNum")) Then
Session("User1") =TextBox1.Text ‘输入的值是电话
Response.Redirect("./login.aspx")
....
Else

Label1.Text = "<font color='red'>您的信息不正确!</font>"
'刷新
'Response.Redirect(Request.Url.ToString())

end if
Loop
conn.Close()
End Sub



第二页(接值)
Sub Page_Load(ByVal Sender As Object, ByVal e As EventArgs)
dim num as integer
num=Session("User1")
Label8.text= num.tostring '为什么收不到

End Sub

谢谢
...全文
10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柳晛 2008-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VB.NET中,很智能,Object类型的值赋给Integer类型的变量,不会出现异常,绝大多数类型可以隐式转换,这一点和C#是不同的...
msdnlu 2008-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num=Session("User1")这一句加上断点,看一下Session("User1")的值是多少。Label8.text要接收字符串类型的变量,赋值之前先数据转换。
lonelygames 2008-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确需要用到 num且要赋值
得把 Session("User1") 转为integer
lonelygames 2008-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m num as integer
num=Session("User1")
num 是integer Session("User1") 是string
居然能编译过去?

你还不如直接
Label8.text = Session("User1")
如果还不行
Label8.text = Session("User1").Tostring()
heping173 2008-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的不懂, 但有疑问,

num=Session("User1") //object类型的值赋给integer类型的变量

这里难道没有异常?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