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com的注册表自动配置方法

kyxfx 2008-07-27 01:38:52
我有一个项目,有一些com组件需要安装在多台服务器上,由程序执行时动态选择服务器启动组件。
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由于组件安装在多台服务器上,通过dcomconfig来配置非常繁琐(而且产品售出后可能会麻烦用户来配置),所以需要在安装时用自动修改注册表的方法来处理,通过批处理文件或者在程序中修改注册表。所以希望有对dcom了解的比较多的人能提供相关注册表项的键值及说明,谢谢。
...全文
15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yxfx 2008-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到你的方法了,但是一个是没找到好的监控工具,二是对dcom不是很了解,所以怕自己监控配置的时候漏掉了,比如我自己的机子某个属性开着的,我监控的时候漏掉了,但是客户的机子可能那个属性是关的,就出问题了,我想知道比较全的配置,可以应付客户机器上的所有可能
僵哥 2008-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做过COM+的配置,对于DCom的配置没有做过。
僵哥 2008-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监控注册表的变化不就好了?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