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rowser 显示问题?

maxis585 2008-07-27 07:04:07
一个新的WebBrowser开始是空白的,比如转到163.com 就如ie一样出现内容.

比如在WinForm 中 Visible(true)为已显示窗口(当然可以设为false,只是打个比方)


现在问题是在空白的时候(包含在下载网页的时候)状态是什么呢, 显示网页的时候(只显示一点也算,比如显示一半另外一样在加载中)状态是什么呢

WebBrowser加载网页的时候,在document中已有元素可是网页可能还没有显示,当WebBrowser状态为WebBrowserReadyState.Interactive时个别网站还是没有显示网页.


我说的显示和ie一样,打开一个网站的过程为1.转到网址 2.下载网页 3.显示网页 (WebBrowser中这个时候可以用什么不表示已显示网页呢)

...全文
9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tlasroben 2008-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IsBusy 获取一个值,该值指示 WebBrowser 控件当前是否正在加载新文档。

************************************************
2:
WebBrowserReadyState 枚举
Complete 该控件已完成新文档及其所有内容的加载。
Interactive 该控件已加载足够的文档以允许有限的用户交互,比如单击已显示的超链接。
Loaded 该控件已经加载并已初始化新文档,但尚未接收到所有文档数据。
Loading 该控件正在加载新文档。
Uninitialized 当前未加载任何文档。
***********************************************
3:
WebBrowser.StatusText 可以使用此属性在状态栏中显示 WebBrowser 控件的状态。状态文本是包含信息(如鼠标指针悬停于超链接上时该超链接的 URL 以及当前正在加载的文档的 URL)的消息。处理 StatusTextChanged 事件,在 StatusText 属性的值更改时更新状态栏。
下面的代码示例演示如何使用 StatusText 属性为 WebBrowser 控件实现与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状态栏类似的状态栏。此示例要求窗体包含一个名为 webBrowser1 的 WebBrowser 控件和一个名为 StatusBar1 的 StatusBar 控件。

// Updates the status bar with the current browser status text.
private void webBrowser1_StatusText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oolStripStatusLabel1.Text = webBrowser1.StatusText;
}


****************************************

关于你问及的
WebBrowserReadyState.Interactive时个别网站还是没有显示网页.
我对这种情况的理解是,
Interactive 该控件已加载足够的文档以允许有限的用户交互,比如单击已显示的超链接。
有限的用户交互某些时候对使用者来说是不能操作的,这个状态并不能保证一定有可以操作的交互出现
maxis585 2008-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ding!!!!!!!!!!!!!!
maxis585 2008-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billlyh 2008-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maxis585 2008-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位大哥来解一下呀,在线等!!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