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google map画指定长度的点?

jackliu812 2008-07-28 12:02:28
急!!!
请高手帮忙,怎样在google map画指定距离的点,起点已定好,终点为离起点2500米距离且是向右的水平方向的点。
...全文
1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owns 2008-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LatLng类中有个distanceFrom(other, radius?)方法,他的说明如下:

返回从此点到某个给定点的距离(以米表示)。在默认情况下,根据地球赤道半径的默认值 6378137 米计算此距离。地球近似一个球体,因此距离误差不超过 0.3%(尤其在两极)。也可以传递可选的 radius 参数计算不同半径球体(而不是地球)的 GLatLng 坐标。(自 2.89 开始)

可以利用这个方法来计算2500m需要的经度或者纬度的变化量,然后再来定点连线
hagangqiou 2008-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距离测量自己用鼠标来控制,如果不好控制,就把地图放大点,那样移动鼠标距离变化会小。
Xviewee 2008-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帮顶.

6,7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Google技术社区
社区管理员
  • Google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