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个asp的Provider未指定的错误的问题?

bobovivi2008 2008-07-30 08:38:10
急,问个asp的Provider未指定的错误的问题?


数据库连接代码如下:
<%
set c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n.open "dsn=guestbook;uid=;pwd="
set rs=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source="select usrname,content from tbl1 order by id desc"
rs.open source,cn,1,2
%>

第一个问题:

我的这段连接代码都用的好好的,好几个星期连接都很正常,都没出现什么问题的,

可是今天我重新安装完系统之后,问题就来了,提示以下的错误信息,请问是怎么回事啊,我的连接代码可是按照书上写的啊

然到说这句cn.open "dsn=guestbook;uid=;pwd="不能这样写啊,那要怎么写啊?

那为什么以前都没有出现毛病啊,今天就出毛病了,咋回事啊,请指教.


HTTP 错误 500.1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

Provider (0x80004005)未指定的错误


还有一个问题

第一:connstr="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 & Server.MapPath(db)
第二:connstr="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dbq=" & Server.MapPath(db)

请问Jet.OLEDB.4.0 这个是不是只有sql数据库才可以用的呀?那access数据库能不能用啊,我刚才试了一下好像不行

这个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是不是只有access的数据库专用的呀?


再问一个问题可以吗?谢谢

请问数据源odbc里面的driver do microsoft access(*.mdb)和microsoft access driver(*.mdb)两者有什么区别啊?

connstr="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dbq=" & Server.MapPath(db)为什么这句里写的是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

而不是driver do microsoft access(*.mdb)呢?请指教!
...全文
5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lige 2008-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是你iis的问题~~你可以把程序传到空间上运行下看看


----------------------------^_^大家一起学习^_^------------------------------
艾恩ASP学习博客 http://blog.ii-home.cn 订阅我的BLOG文章

Email:zhanghuiguoanlige@126.com QQ:417833272
免费提供各种ASP学习资源,组件、源代码、学习手册、技术文章...
An-Upload无组件上传类8.7.28
十个DIV+CSS网页布局模版
RSS基本结构的定义
htpower 2008-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两个都是连接ACCESS用的
dsn这个是数据源用的,请建立数据源后再进行链接.
driver的是连接ODBC数据源里的ACCESS
microsoft的是连接在硬盘中指定位置的ACCESS文件
jhwcd 2008-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一下数据库连接数否正确。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