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写日志问题

snowboarding 2008-07-30 10:08:20
System.Diagnostics.Trace 和我们平常自己写的日志类功能有啥大的区别么?
一般如何使用System.Diagnostics.Trace,感觉比较鸡肋啊
...全文
10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han2000 2008-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的业务需求很少对这个感兴趣

自定义日志实用些
眼里进了砂 2008-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跟踪可以跟踪应用程序的执行流、显示 Web 窗体生命周期中关键点的数据并可以弄清楚 Web 窗体是如何与应用程序的其他各个组件进行交互的。使用跟踪还可以检查提交给应用程序的 HTTP 请求参数、在视图状态中为特定 Web 窗体所存储的内存量以及其他有用的分析信息。

ASP.NET 跟踪机制写入显示在 ASP.NET 网页和 ASP.NET 跟踪查看器 (Trace.axd) 上的消息,而 Trace 类用于将跟踪消息写入标准的 .NET Framework 跟踪输出(通常是一个控制台窗口)中。若要更容易地跟踪 Web 窗体如何与业务对象及其他组件进行交互,可以将 ASP.NET 跟踪输出与 System.Diagnostics 跟踪进行集成,以将所有跟踪消息传送到其中的一个输出中。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