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t单元测试问题

chenyuejain123 2008-07-30 10:44:34
如何对一个中型项目作单元测试啊?没做过,有经验的分享一下吧,谢谢了
...全文
5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yuejain123 2008-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先看看
lextm 2008-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元测试针对的是每个独立的Java单元吧,不在乎整个项目的规模。至少应该对于每个类的public方法做测试。

另外,如果是已经完成编码的项目从头开始加单元测试,工作量估计够呛。那就不仅是测试了,可能还需要做些重构才能保证可以写出有效的测试用例来。

Google的测试组blog,虽然将C++测试多,但是一些思想很不错。

http://googletesting.blogspot.com/
chenyuejain123 2008-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帮帮忙,急用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