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关于网络播放器的东东

try_wzh 2001-09-05 03:57:23
有那位大虾用DirectShow中的memfile例子做过网络播放器,能赐教吗?

我做的是网络实时监控程序,在本地端用压缩卡把数据采集,同时把压缩数据传输到远

端,远端用DirectShow解码播放。每次远端控制选路时,本地端构造头部,然后把数据传

输过来,进行播放。我现在的问题是:压缩数据能传送过来,并且是正确的(能用Windows

自带的播放器播放),但是我用DirectShow来播放时,启动很慢,有时几乎播放不出来,

但是我观察到,我播放的循环缓冲区启动了。memfile的read函数都调用了,数据都传进

了read的pbuffer了,但是就是播放不出来,我怀疑是头的问题,但是用Windows自带的播

放器又能播放....,难道DirectShow对数据的头部要求更严格?真的搞不懂!有谁能帮帮

我吗?
...全文
9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m1111 2001-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Socket发送数据,在写一个SourceFilter从Socket读数据,再播放!
capboy 2001-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吧。
memfile例子是需要判断头信息的。如果不正确的话就会出错。
我试过的。如果想从中间播放,最好自己做个头信息添加到你的BUFFER的头部。
try_wzh 200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那么高级吧,我是把数据传输过去,然后在远端播放的
guowc 2001-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告诉我,怎样实现用远端媒体播放器播放本地端的压缩数据?(是否嵌入Web页中)
我现在也在做这方面工作,希望能和你交流。

8,3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