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createEvent()的一系列问题!!!!!!!!!!!!

victarary 2008-08-03 10:03:12
从书上看到一段实在不懂:
e=document.createEvent("Events")返回了一个Event e对象,这个对象正在FIREFOX中要调用一个e.initEvent("dataavailable",true,false)书上解释到是初始化事件但是他到底有什么用另外这个函数的三个函数是什么意思?然后又要一个e.dispatchEvent(e)函数这个又是什么啊?
另外问下dataavailable事件是自己定义的还是系统的?
...全文
121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云ivan 2008-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l_wenb 2008-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我帮你顶!
victarary 2008-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问一下上面的方法用于创建合成事件,什么叫合成事件怎么用?合成事件是靠什么激发的?
cloudgamer 2008-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itEvent() 方法
定义和用法
初始化新事件对象的属性

语法
event.initEvent(eventType,canBubble,cancelable)参数 描述
eventType 字符串值。事件的类型。
canBubble 事件是否起泡。
cancelable 是否可以用 preventDefault() 方法取消事件。

说明
该方法将初始化 Document.createEvent() 方法创建的合成 Event 对象的 type 属性、bubbles 属性和 cancelable 属性。只有在新创建的 Event 对象被 Document 对象或 Element 对象的 dispatchEvent() 方法分派之前,才能调用 Event.initEvent() 方法。
cloudgamer 2008-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eateEvent() 方法创建新的 Event 对象。

返回值
返回新创建的 Event 对象,具有指定的类型。

抛出
如果实现支持需要的事件类型,该方法将抛出代码为 NOT_SUPPORTED_ERR 的 DOMException 异常。

说明
该方法将创建一种新的事件类型,该类型由参数 eventType 指定。注意,该参数的值不是要创建的事件接口的名称,而是定义那个接口的 DOM 模块的名称。

下表列出了 eventType 的合法值和每个值创建的事件接口:

参数 事件接口 初始化方法
HTMLEvents HTMLEvent iniEvent()
MouseEvents MouseEvent iniMouseEvent()
UIEvents UIEvent iniUIEvent()

用该方法创建了 Event 对象以后,必须用上表中所示的初始化方法初始化对象。关于初始化方法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Event 对象参考。

该方法实际上不是由 Document 接口定义的,而是由 DocumentEvent 接口定义的。如果一个实现支持 Event 模块,那么 Document 对象就会实现 DocumentEvent 接口并支持该方法。
victarary 2008-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错了第2排应该是三个参数不是函数...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