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pse的问题

rita_zoe 2008-08-04 10:27:04
1.check out CVS资源库中的文件时都出现了下面的错误:

严重性和描述 路径 资源 位置 创建时间 标识
项目 myswt 缺少必需的库:“C:\eclipse_plugins\language\eclipse\plugins\org.eclipse.jface.nl1_3.2.1.v200609270227.jar” myswt 构建路径 1217672078140 63
在解决构建路径错误之前不能构建该项目


CHKJ3008E: Missing or invalid WAR file. myweb 未知 1217815278765 69

2.但我在C:\eclipse_plugins\language\文件夹中找到了这个文件org.eclipse.jface.nl1_3.2.1.v200609270227.jar

3.我在按照步骤测试新建Dynamic web project项目,却说“未能启动选择的向导”原因是:org/eclipse/jst/j2ee/internal/web/archive/operations/WebFacetProjectCreationDataModelProvider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分不多了,只能这么点了
...全文
37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yZeng 2008-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项目 myswt 缺少必需的库

你把org.eclipse.jface.nl1_3.2.1.v200609270227.jar拷贝到项目lib中看呢?
kokobox 2008-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有可能是 cvs 的版本问题

cvs 版本和eclipse或和cvs服务器的版本不统一,从而导致缺少必要的包或文件

也有可能是你导入的包不全,导致org.eclipse.jface.nl1_3.2.1.v200609270227.jar 这个包缺少他所需的类库


只是推测
rita_zoe 2008-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谢谢各位,我再试试
天外流星 2008-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r损坏,重新安装.
business3000 2008-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Myeclipse几点几啊?可能是Link的问题。myeclipse根目录下新建links/link.link 里面内容为path=c:\eclipse\language(就是路径).你去google搜myceclipse link 。 会有很多。注意“\”.时间长了,忘了是,\,\\,/.你试试。
2 要是你在别处导入的项目,建议问问是用的哪个版本的eclise.你也用哪个。实在不成,你可以先建一个同名项目,然后把源码按目录粘贴进去。注意别粘错了。再运行项目,看有什么错。这时有很多提示,就容易多了。
lemo99 2008-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