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dzy102304506 2008-08-04 02:18:35
我是刚接触SDK编程,上头让我编写一个随机抽奖程序,要求如下:

编写一个抽奖程序,实现如下功能:
1、抽奖数据字段(.xls格式)
客户名、合同号、用户名、上网帐号、套餐名、接入号、承载号码、新装日期、装机地址、客户群、证件号码、联系人、联系方式、所属区县、客户经理。
2、抽奖方式
运行抽奖程序,通过点击“开始”按钮后,程序随机指向抽奖数据库中的任一记录,屏幕同步显示当前记录信息(主要显示上网帐号、客户名、所属区县),再点击一次“抽奖”按钮后,程序停止运行,显示中奖提示信息,当前显示的记录即是中奖用户,按此过程,每操作一次抽取一名大奖用户,每期各抽出5名大奖用户。
提供功能:
(1) 抽奖数据导入(提供.xls格式的数据)
(2) 抽奖结果导出(全部数据导出或抽中数据导出,提供.xls格式)
(3) 抽奖数据清除
(4) 抽出结果不能重复
不知哪位能提供类似的代码否?谢过了....
...全文
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