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注册开通啦!

捺捺 2008-08-04 03:33:47
参加2008 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学习如何实现企业最佳业务管理。您能在这里获得与企业级SOA相关的最新知识、技能,并有机会与专业人士交流沟通,了解如何充分发挥企业级SOA的优势。同时,您还能了解到如何利用SAP NetWeaver的强大功能和灵活特性有效改善企业的业务流程。

与IT业精英们交流、协作、共同创新,学会如何:
采取企业级SOA的架构,在SAP NetWeaver平台的企业服务库中发现更多的服务种类。
结合SAP和Business Objects的优势,让商务软件使用者发掘更多的价值,洞悉业务状况。
利用SAP NetWeaver组合环境来建立一套新的组合应用程序。
通过SAP NetWeaver的各种业务流程管理功能来缩短业务与IT两者间的距离。
借助由SAP生态体系中的合作伙伴、开发人员和客户所开发和组合的应用程序完善自己的工作。
通过使用SAP Solution Manager 和SAP NetWeaver,更好地利用终端到终端的解决方案支持和生命周期管理工具。
利用SAP NetWeaver在集成和整合方面的功能,进一步提升最新发布的SAP ERP和商业应用软件SAP Business Suite。

50多场实践操作和演示讲座——不容错过
2008 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上海)将在两天的会议日程中向您提供50多个实践操作课程和演示讲座。

SAP顶级技术专家和合作伙伴将带来精彩的演示讲座和实践操作课程,与您一起分享其领域的专业知识和观点。

共享SAP的生态系统
参加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吧,与SAP生态系统中的技术专家、客户代表、合作伙伴以及业界同行进行交流学习。大会活动包括:

企业高层主题演讲
合作伙伴展厅和SAP解决方案展台
SAP生态系统交流厅
SAP 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的深度和广度将为您提供超值的投资回报。

SAP 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使您能够借助所需的工具,在日益变化、充满竞争的市场中变得灵活和敏捷。快来参加吧,贴近最尖端的平台技术、感受最开放的交流环境,学习最实用的开发技能!


立即报名:http://www.sapteched.com/china/08/cn/reghotel/home.asp?id=2
...全文
8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dfrogzt 2008-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去
太远了
madfrogzt 2008-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去
太远了
紫气东来_999 2008-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点贵呀。
lament_gates 2008-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去啊,怎么报名?

2,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RP/CRM
社区管理员
  • ERP/CR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