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下午2点-3点 CSDN在线聊天,需求分析师、架构师专场】group发帖有好礼相送哦!

zhaxd 2008-08-05 03:39:05
有没有发现,软件开发是如此高精度的工作,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失误:丢失的信息、配合的错位、不合理的安排、错误的流程…都会造成返工、重复工作、人员纠纷,接着就是无限的加班、加班……

作为软件开发者的你,恨不得寻得武功秘笈,具有超能力,随时移形换影、分身有术、多人合一,不再受困扰,不再加班熬夜。什么是超能力?如何具备超能力?



是时候集结起来了!欢迎参加“倾诉月”活动,让我们诉说开发过程中的苦乐辛酸,看看身怀异秉的开发高手的绝招,结交志同道合伙伴。另外每周还能获得惊喜礼品!



倾诉月时间:7月28日-8月22日

整个倾诉月共分为四个专场,每个专场重点针对1-2个角色进行经验交流:
开发之痛:分享工作和职业发展中的遇到的难题,分享苦乐
疯狂畅想:想拥有什么样的超能力应对工作中的问题?



8月6日下午2点-3点,需求分析师、架构师专场 特邀的专家会与开发人员共同分享工作中和职业发展中的酸甜苦辣,传授成功秘笈,并进行在线聊天,现场与网友进行交流!

...全文
3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ufuvx 2008-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ingNE 2008-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