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TextCellEditor添加Content assist的问题

DarknessTM 2008-08-07 11:53:29
1、目前利用3.3的AutoCompleteField给TextCellEditor搞上了智能提示的功能,只是有个问题
输入文本的时候,用键盘选择提示内容,然后用回车输入没有问题,但是不能用鼠标。
因为用鼠标点击提示内容后,CellEditor的焦点就失去了,退出了编辑模式,能否保持住CellEditor的焦点?

2、用AutoCompleteField无法添加智能提示内容的帮助信息,有什么简单方法么?
...全文
10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rknessTM 2008-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了个蹩脚的方法……
DarknessTM 2008-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questFocusInWindow 这个我没查到……

不过大概是不行的,因为TextCellEditor一失去焦点就设置值去了,再激活就是第二次修改了

看来只有直接去修改Viewer了
DarknessTM 2008-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utoCompleteField 是Eclipse 3.3 中提供的一个帮助类,至于焦点问题,我去试试看
bsr1983 2008-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用鼠标点击提示内容后.能否通过CellEditor.requestFocusInWindow();来获得焦点呢?
2.AutoCompleteField没用过,是已写好的组件?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