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实现新闻发布?

Icanhelpyou 2008-08-07 06:20:39
怎么实现新闻发布?在首页上以列表的形式显示.
...全文
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elbh 2008-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用列表来做啊
ds3ekjssk 2008-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先开发一个UserControl,然后在QuickPart中显示。也可以使用SmartPart,方法稍微有点区别,SmartPart不支持属性。开发userControl应该不用多说了吧,使用GridView或者其它控件绑定新闻数据就Ok了。当然你可以开发Sharepoint默认支持的webpart,原理也差不多,就是界面设计麻烦一点,因为没有可视化界面,运行之后才能看到结果,我刚开始开发Sharepoint时也用这个,后来用了quickPart就不用了,但是这个还是需要好好学习的,毕竟这才是根本,因为Smartpart和QuickPart其实本身也是webpart,只不过它们的工作是封装Usercontrol而已。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