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Applet权限的问题?

rox 2001-09-07 12:48:31
一般的applet的运行机制:客户机C是从服务器A下载下来,运行的请求都会

返回到A执行。
但是我现在想将请求发送到服务器B上,不使用servlet或java bean,而使用

applet自身的某种签名来完成,使得applet的权限变得更大,如读写本机的文件

,针对于某台服务器发送请求。
因为,我曾经在IBM网站看到一个applet,可以把IBM服务器上的文件断点续

传下来到本机上。而使用NetAnts就不能断点续传!!
谢谢!
...全文
12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虎叔 2001-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比较可行的办法是,服务器A下载的Applet如果要访问B(可以上网上的任何主机)。可以通过A来转发。网上有很多这样的例子,比如:一些聊天软件就是这样的。这样你根本不用考虑Applet权限的问题。
有空再聊!
rox 2001-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参考书或资料吗?我想自己看看,琢磨琢磨!
另外,你认为java中哪一种技术可以替代它,从速度和功能上都可行的。
虎叔 2001-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比较简单,只要正确修改策略文件,设置Applet可以访问的资源,如:可以连接到那几个信任站点,或者可以访问本机文件系统等等。如果维护的客户端不多,倒是一个好办法,缺点是:客户端文件的修改导致维护困难(有N多客户端等着你去维护,或者需要发布到互联网)。

2、比较可行,可是实施困难。需要用到J2EE关于认证的东西。简单的说就是建立一个自己的认证中心。具体可以看看j2ee提供的工具。

3、也是数字签名的内容,就是向SUN公司取得数字签名的权利,这样你的Applet可以不需要认证中心的支持。但是,取得SUN公司的数字签名非常麻烦!

个人观点:
Applet这种技术不可取,原因是:
1、使用Plug-in这种技术需要浏览器的支持,很多浏览器不支持该技术或者实施起来困难导致实际的不可行。我在开发的一个系统的起始也是使用Applet客户端,后来还是用应用程序客户端和HTML客户端相结合的方式替代了。

2、通常使用Applet的原因是逻辑复杂,用HTML不容易实现。这同时导致应用程序的庞大而运行时下载需要很长的时间(网络质量不好的情况)


如果你很该兴趣可以继续聊,如果我不忙可以很快会信!
rox 2001-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具体的解决方法或资料?
谢谢!
虎叔 200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安全策略修改
policy.url.1=file:${java.home}/lib/security/java.policy
policy.url.2=file:${user.home}/.java.policy
2、进行数字签名
可以自己建立认证中心,下载数字证书。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