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前途

ahking 2001-09-07 03:36:20
摘录:
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Visual Studio.NET软件包时,微软将使C#、Visual Basic产生比较大的区别,使其战略在转向互联网服务时,能够拉住以前积累的大量开发者用户。

通过添加简化互联网服务开发的组件后,C#将变得更加复杂,甚至会接近Sun未来版本的Java。Visual Basic将避开高端功能,面向RAD环境。微软CLR产品业务部门经理Brian Harry说,“Visual Basic面向RAD环境,C#则面向高端市场,这二者将成为主流的开发语言。”但他没有表明将如何修改Visual Basic,使它更适合RAD环境。

这种策略的存在表明微软意图维持一种脆弱的平衡。微软已经计划在Visual Studio.NET中使Visual Basic在语法上与C++和Java更加一致,但这种做法受到了300万Visual Basic编程人员的反对,微软希望能够继续得到他们的支持,并能够温和地使他们转向采用互联网服务和C#。

最令微软担心的是,Visual Basic开发人员不使用C#和互联网服务,甚至会转向Java。据Evans数据公司的资料显示,Java一直在蚕食Visual Basic和C/C++市场。

Developmentor公司的独立咨询人士Peter Drayton认为,微软的这种策略将能够使Visual Basic的用户继续使用微软的产品,并转向.NET互联网服务。他还说,如果微软使C#越来越复杂,其用户就会越来越少。产品的功能和易用性是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没有人能够将这二者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c#还会怎么变化,是否还会有前途?
vb呢?
...全文
13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hking 200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sam1111 2001-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途,不是说出来地!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