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微软技术专家请教有关WinCE3.0对Com+的支持程度问题

yangmajituipo 2001-09-10 04:06:08
MSDN上有一个Exe服务器的例子,服务端为2000,客户端为CE3.0
由于没有找到3。0的使用版,对其还不是很了解。
他的支持程度到底如何还有到哪能下载3。0的使用版(我下载了一个,却只能用2。11编译)
...全文
5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cla 2001-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微软没有单独的CE发行版本,所以"哪能下载3.0的使用版"提法不恰当。微软提供的是一组CE模块集合和一个单独工具Platform Builder。OEM厂商使用PB来将适合的模块组合成为适合他们硬件平台的CE系统。这样的工作模式在CE2.11和CE3中都是如此。

2、如果要开发相应平台下的应用程序,必须首先使用PB在生成Platform的同时export一个SDK。如果是既有系统,应该首先下载安装该系统的SDK。

3、COM and DCOM in Windows CE 3.0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en-us/dnce30/html/comdcom30.asp

:)
XT2 2001-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ere is a technical article in WinCE3.0, "COM and DCOM in Microsoft Windows CE 3.0" that talks about COM support, hope it helpful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