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请教,sql server7数据同步问题?

The_east_key 2000-10-24 02:45:00
我有两个服务器,SERVER_A在局域网内,SREVER_B在电信局,都有同样的库DATABASE_A,下面都有同样结构的表TABLE_A,现在,我把SERVER_A设成出版商和分布者,把SERVER_B设成订阅者。

首先,在MANAGER ENTERPRISE左击SERVER_A,选择菜单TOOLS->wizards,在弹出窗口中选择Replication->configure Publishing and Distribution Wizard,然后根据提示做完全部,然后,在次选择菜单TOOLS->wizards,在弹出窗口中选择Replication->Create Publication Wizard,创建出版物,我就这样做完了SERVER_A的工作,在SERVER_B上,我是这样做的,首先点击SERVER_B,在右边的图形功能区中,我选择replicate data,然后再选择pull a subscription,根据提示,依次做完,当server_a到达我设定同步的时间后,SERVER_A确实工作了,最后报告说工作顺利完成,大概在3-5分钟以后,在SERVER_B上DATABASE_A下多出了两个表:MSreplication_subscriptions MSsubscription_properties,其中有一些数据,如工作发生的时间,服务器名称等等。但是,在TABLE_A里面就是没有数据。我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希望你能够帮我解答一下,还有,在SERVER_A上我设的是快照同步,应该不会影响吧。
...全文
24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csdcn 2000-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salonstar的方法。在publish and distrubute时选择meta replication。
The_east_key 2000-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行,具体应该怎么做,能不能说的详细一点
icewind 2000-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不可以用触发器
salonstar 2000-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合並復制就可以了。
The_east_key 2000-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54xx,用PUSH可以了,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很紧急的。
问题是这样的。
SERVER_A的一个表数据有增加,删除,SERVER_B的一个表数据也有增加,删除的,现要达到如下目的。使得目标表的数据:取server_a and server_b的共同数据,以及server_a中有的,server_b中没有的,和server_b中有的,server_a中没有的数据。如何做?请指教。
为什么要这样呢?因为server_a(局域网内)上有别人发布的新的信息,server_b(internet)上有人发布的信息,也有可能在server_a上删除的一些信息。同理server_b也是,现在要求两台数据库都有最新和共同的信息,我该如何做。

解决这个问题后,200分送上。谢谢
54xx 2000-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sql server7吗?在SERVER_B上必须有publish的数据库,
为什么不用SERVER_A push 呢?若用push就是在SERVER_A的database里有publish目录,再目录里用右健选择 synchronize now!(前提是先在SERVER_B上建立空的publish数据库)
您是在internet里还是在intranet里复制!
The_east_key 2000-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救命啊!!!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