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来是搞asp的,现在想学jsp,有一定java编程基础,请问如何配置我的计算机。

jancky2001 2001-09-11 09:55:52
我原来是搞asp的,现在想学jsp,有一定java编程基础,请问如何配置我的计算机。我已经装了jdk,和jbuilder,请问服务器怎样配置以及如何运行我的第一个asp程序?
...全文
7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kir 2001-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有web基础,有java基础,学习jsp应该比较容易。想学好的话,得看看jsp规范先。
你的服务器应该安装个支持jsp的web服务器,当然最好能装个应用服务器,这样还可以支持ejb等高级技术。如果你只想学习jsp,servlet,那么你的jb就足够啦,因为jb中就集成了tomcat。
lci21 2001-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装一个web服务器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