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3 server DNS问题

wdgeme 2008-08-21 05:04:23
我们公司有两个服务器,一个邮件服务器,一个DNS服务器;两个路由器,一个内网路由器,一个外网路由器;上内网的用户可以通过跑由器,端口映射上外网;另外还有10几台办公电脑。
前几天DNS服务器主板和CPU烧掉了,换了之后只能重装系统,DNS也只能重建。现在的要求就是,建立DNS服务器和AD,把所有办公电脑和外接设备连起来。
我是这样建的:安装DNS,安装AD,域名为bnb.com,建 好AD后,建立用户;同时建个邮件域(DNS里建),名称同邮件服务器一样,为chinabnbhotels.com.(AD里没有设置邮箱相关信息).
现在AD建起来了,也给办公电脑建了帐号,可以上建立的域(AD里的域),可是看不到打印机。办公电脑里的DNS设置为DNS服务器的IP,可是这样所有电脑用OUTLOOK不能发邮件给外网(就是发给外网不行,其它的都行);通过内网路由器上外网的机子,也不能上网。

我设的DNS IP为本机的IP,为192.168.0.253,DNS服务器能通过内网路由器映射上外网。 以前好的时候,客户机IP都设自动的,DNS会自动转到DNS服务器。现在它自动转动内网路由器上去了,DHCP是在这个路由器上。是不是我要把所有的都重新设置?
所以想请教下,我什么地方做错了,应该怎么做才对?谢谢指教.
...全文
10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白菜帮主 2008-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帮顶!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