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RHTTPSession::OpenL()的问题

Yang_Qinqing 2008-08-25 03:30:31
我使用控制台创建一个APP程序,E32Main入口点后使用RHTTPSession iSession; iSession.OpenL()方法开始,但是执行到.OpenL方法的时候模拟器就异常退出,得不到错误代码,我用TRAPD(err, iSession.OpenL())方法截获错误也没有用。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我的设置有问题,或者是在控制台环境下不能使用HttpSession?还是我的模拟器设置有问题?

谢谢!
...全文
1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_Qinqing 2008-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确实是活动调度器没有安装,为什么一定要安装活动调度器呢?谢谢。
puddings 2008-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活动调度器了吗

CActiveScheduler* scheduler = new(ELeave)CActiveScheduler;
CActiveScheduler::Install(scheduler);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