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连接池配置与应用程序中比如BDCP连接池,C3P0连接池的区别

时光瞄 2008-08-26 02:29:09
今天做了Tomcat连接池的配置,但是我想到在Hibernate中的hibernate.cfg.xml和Sping中的ApplicationContext.xml中配置BDCP或者c3p0连接池,请问下两者的配置方法有什么区别吗?
...全文
2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时光瞄 2008-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在Tomcat中有两种连接池的配置方法啊,一种是全局的,一种也是单个应用程序的
funcreal 2008-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tomcat中配置连接池是在web容器中配置连接池,这个连接池可以被多个应用共享。
在hibernate中配置连接池是在单个应用程序中配置,不能和其他应用共享。

至于配置方法就没多大区别了。tomcat本身用的就是dbcp(我印象中是)。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