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星! 散分。顺便有些好的故事大家来分享

downmoon 2008-08-26 04:00:57
加精
说明:
1、回帖有好的故事一定给最低分10分!
2、回帖实质内容者无分。

我先开个头

建筑师
  一位夫人打电话给建筑师,说每当火车经过时,她的睡床就会摇动。
  “这简直是无稽之谈1建筑师回答说,“我来看看。”
  建筑师到达后,夫人建议他躺在床上,体会一下火车经过时的感觉。
  建筑师刚上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来了。他见此情形,便厉声喝问:“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干什么?”
  建筑师战战兢兢地回答:“我说是在等火车,你会相信吗?”
【顿悟】
有些话是真的,却听上去很假;有些话是假的,却令人无庸置疑。
...全文
585 7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caogf 2009-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典笑话:好女子

张三的儿媳妇整天在家里闹得不可开交。

张三没办法,找到媒人李四说:“当初你给咱娃介绍对象的时候,口口声声说是一个好女子,谁知她竟是这样……”

李四忙解释说:“当初我只说她是个好女子,可没说她是好媳妇呀!”
「已注销」 2009-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xocom 的回复:]
没钱的时候,养猪
有钱的时候,养狗。
没钱的时候,在家里吃野菜
有钱的时候,在酒店吃野菜。
没钱的时候,在马路上骑
有钱的时候,在客厅里骑。
没钱的时候想结婚,
有钱的时候想离婚
没钱的时候老婆兼秘书,
有钱的时候秘书兼老婆
没钱的时候假装有钱,
有钱的时候假装没钱
人啊,都不讲实话:
说股票是毒品,都在玩;
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
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
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
说烟酒伤身体,就不戒;
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当今社会,穷吃肉,富吃虾,领导干部吃王八;
男想高,女想瘦,
狗穿衣裳人露肉;
过去把第一次留给丈夫
现在把第一胎留给丈夫;
乡下早晨鸡叫人,
城里晚上人叫鸡;
旧社会戏子卖艺不卖身,
新社会演员卖身不卖艺
工资真的要涨了
心里更加爱党了
能给孩子奖赏了
见到老婆敢嚷了
敢尝海鲜鹅掌了
闲时能逛商场了
遇见美女心痒了
结果物价又涨了一切都他妈白想了 

[/Quote]

搞笑
tsinghualangzi 2008-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4 楼 wdgphc 的回复:]
“绝望”就是饭馆吃饭点了两菜,吃第一个:“世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吗?!”吃第二个“靠!还真有!
[/Quote]

太有才了
tvxqna 2008-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制造“抢劫”风波

  公路上疾驰着一辆面包车。
  这里发生了水灾,粮食紧张,面包脱销,到处缺货。
  汽车走到半路上,被饥饿的人们发现,车子被团团围住,人们抢着要买车上的面包。押货员感到十分为难,说怎么也不会把过期的面包卖给这些人。
  这时,“恰巧”有记者跑来,探询发生的事情。
  他们一听,觉得有趣,一方是急需购买面包。一方是押货员碍于公司规定,怎么也不卖车上过期的面包。
  “不是我不肯卖”,押货员说,“我们老板规定太严格,她规定不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也不许卖过期面包。如果有人明知故犯,把过期面包卖给了顾客,一律开除。我要是把过期面包卖给他们,我的饭碗就给砸了呀!”
  他的话虽然能引起人们的同情,但怎么能止得住饥饿者们往外直冒的口水?
  记者说:“先生,现在是非常时期,你就把这车面包卖了吧,总不能让这些饥饿者失望吧!”
  押贷员无奈,灵机一动,以神秘的表情,凑到记者面前说:“卖,我是说什么也不敢的,如果他们强行上车去拿,我就没责任了。”
  “那岂不是抢劫吗?”记者说。
  “他们把面包强行拿走,凭良心留下应交的几个钱,岂不就不是抢劫,而是强买吗?”
  大家恍然大悟。片刻,一车面包就这样被强买光了。
  几天后,这条消息便在报上详细披露出来了,这家面包公司的信誉陡然上升。
//////////////////////////////////////////////////////////////////////////////////
第一次在论坛发帖,请多关照哈~~~
大河V5 2008-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ha
sincor 2008-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猜谜语
日你姐姐 打一电视品牌
苏宁 打一骂人用语
Ny-6000 2008-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好的了
jinjazz 200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人在沙漠里快要饿死了,这时他捡到了神灯。
神灯:“ 我只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快说吧,我赶时间。”
人:“我要老婆 ……”
神灯立刻变出一个美女,然后不屑的说:“ 都快饿死了还贪图美色!可悲!”说完就消失了。
人:“……饼。”
OOQQOO 200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人不慎落水,大家聚而欲救之,其中一人说,落水者是公务员,大家散去一半;另一人说,是公检法人员,又散去一半;忽然有人说,是证监会的吧,众人皆来,砖石攻之,靠,让他活着上来那不坑死人吗。突然有人惊呼,是国足的,众人皆纷纷跳下水将其捞起,此人正欲感谢,众人答:靠,再让你在里面呆一会,水全都臭了,我们还怎么活
ming4098 200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wdgphc 200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绝望”就是饭馆吃饭点了两菜,吃第一个:“世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吗?!”吃第二个“靠!还真有!
smilemudie 200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搞笑
正宗老冉 200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强.
fellowcheng 200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亲爱的技术支持:
  我急需您的帮助。我最近将“女朋友7.0”升级到“妻子1.0”,发现这个新程序意外地启动了孩子生产程序,而且占用了大量的空间和珍贵的资源。这在产品的使用手册中没有提到。此外“妻子1.0”自动将自己安装到其他的所有的程序中,它随系统同时启动,监控整个系统的状态。“男人夜出2.5”和“高尔夫5.3”无法再运行,一旦运行该程序系统即行崩溃。试图运行“周日足球6.3”经常失败,而“周六购物7.1”却代之运行。看来我无法保留“妻子1.0”,因为它和我喜欢运行的任何程序都不相容。我打算回到“女朋友7.0”,可是这个程序又无法卸载。请您帮帮我吧!
  
  回信
   亲爱的乔:
  这是个很普通的问题,产生于你对基本原理的不了解。很多的男人将“女朋友7.0”升级到“妻子1.0”,以为“妻子1.0”是一个“实用与娱乐程序”。然而“妻子1.0”却是个操作系统,是被设计用来运行所有程序的。你不可能清除“妻子1.0”,也不可能回到“女朋友7.0”,因为“妻子1.0”的设计中不具有这个功能,无论是卸载、删除或是清除已经安装在系统中的这些程序文件,都是不可能的。有些人曾试图安装“女朋友8.0”或者“妻子2.0”,结果是产生了更多的问题(参见手册中的赡养费/孩子的养育/律师费用)。我安装过“妻子1.0”,我建议你保持现在的安装状态,妥善解决遇到的困难。当任何错误或问题出现的时候,不论你认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你必须运行“C:\我道歉”程序,并且避免使用“退出键”。必要时可能需要运行“C:\我道歉”多次,希望最终能使操作系统恢复到初始状态。“妻子1.0”虽然是一个需要高保养的程序,但同时对人可能是非常有益的。要想充分地利用它,需要买些额外的软件比如“鲜花2.0”和“巧克力5.0”。不要在任何情况下安装“秘书(短裙版)”,因为“妻子1.0”不支持这种程序,而且系统多数时候肯定会崩溃。
技术负责人请看:
您好!
去年本人把"男友5.0"升级为"老公1.0",发现财务软件发生意外的变化,导致与在 "男友5.0"版本下,运行良好的"flower"和"装饰品"应用程序的连接发生障碍。而且"老公1.0"系统删除了"浪漫9.9"等软件,并擅自把"足球11.0"或者"nba3.0"安装进去。更糟糕的是,"沟通8.0"也不象以前那样灵活,"家务2.6"子系统渐渐处于崩溃状态。我试图用" 唠叨5.3"解决问题,还是没有效果。
请告诉我如何解决此问题?

几乎绝望的用户

回复:
用户请看:
请注意,"男友5.0"是娱乐版软件,但是"老公1.0"是操作系统。请在ms-dos方式下,输入"c:/你现在不爱我了?"命令,之后请安装"眼泪6.2"。这样,"老公1.0"可能会自动运行"内疚感3.0"和"flower7.0"应用程序。但是如果使用过多,"老公1.0"可能会把"沉默2.5"或者"啤酒6.1"设置为缺省程序。其中"啤酒6.1"有时还自动创建"打呼噜"音响文件。
请千万不要安装"婆婆1.0"或者别的"男友"软件,这些都不会给你带来帮助,甚至有可能破坏"老公1.0"。
总之,"老公1.0"是一个不错的系统,只是它的内存有限,所以要适应新的软件,需要一定的时间,若要提高其性能,请添加新软件,比"好吃的饭菜3.0"。


外一篇:
我是一个电脑迷,我把女朋友1.0版家庭管理软件升级到了妻子1.0版。可是没过多久,就发现妻子1.0一启动就会耗尽90%的Win98系统资源,并调用各种子程序拖跨整个系统。
更糟糕的是,自从安装妻子 1.0后,我的电脑再也无法运行一醉方休5.5版、寻欢作乐8.8版,每次启动这些程序时,系统均指示是“非法功能调用”。最要命的是,妻子1.0 还擅自将丈母娘6.6版和小舅子3.8版装进了系统,并常常自动运行,导致系统瘫痪。
我实在忍无可忍,决定将妻子1.0升级为女朋友 2.0。不料,一运行女朋友2.0的Setup,妻子1.0就立刻将系统中的Microsoft Money 98删除,结果女朋友2.0总是提示系统资源不足,拒绝安装。
亲爱的朋友,你能帮助我吗?
以下有各种答案:
方法一:
用PQMagic重新分区后,安装女朋友3.0beta1.0的Linux版,禁止两个分区之间传递数据。不过女朋友3.0beta1.0 for Linux并非免费软件,其注册费用相当昂贵。且你的存贮空间很快会被耗尽。到那一天时你只好全部Fdisk=>Format,然后重装整个系统。
方法二:
任何“妻子”版本的软件都含有CIH1.0病毒和特洛易木马病毒。你的计算机上已经装了这个软件,你就自认倒霉好了。因为你的BIOS和硬件已经被不知不觉地破坏了。如果你想把她升级为“女朋友2.0”,那你首先要低级格式化,然后把你的BIOS恢复,再检查并修复你的硬件(你的内存条已被烧进去永久驻留的数据,你必须把它们全换掉)。
千万不要把任何版本的“女朋友”升级为“妻子”了。如果你实在觉得“女朋友”不方便,可以把她升级为“妻子”试用版7.0,这个软件只需很少的一点内存,所占系统资源很少,而且可以随时删除,根本不用修改注册表。与“妻子”正式版相比,她的运行可靠性和性能都胜几筹,唯一的缺点是:你不能用她来作为编程的环境平台。
警告:万一你用她的资源编出任何程序,她将比“妻子9.9”要可怕一万倍:你的系统将完全崩溃!

fellowcheng 200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老婆的使用说明书----参照国药标准说明书解释
【品名】妻子
【通用名】老婆
【化学名称】已婚女性
【成分】水、蛋白质、脂肪、核糖核酸、碳水化合物及少量矿物质,气味幽香。
【理化性质】酸性;可分为一价(嫁)、二价(嫁)、三价(嫁).......n价(嫁)。易溶于蜜语、甜言;遇钻石、名车、豪宅熔点降低,难溶于白丁。
【性状】本品为可乐状凹凸异性片,表面光洁,涂有各种化妆品、对钻石、铂金有强烈的亲和力;羞涩时泛红,生气时泛绿,随时间推移表面会出现黄斑,起绉,但不影响继续使用。
【功能主治】主治单身恐惧症,对失恋和相思病有明显效果,亦可用于烧淘洗买、带孩子。
【副作用】气管炎、耳根软、视疲劳、行为受阻等。严重不良反应者,可致皮肉损伤。
【用法用量】一生一片。
【禁忌症】公开服用二片或二片以上
【注意事项】肾功能不全者慎用。
【规格】35千克至N千克,片重超标不影响使用。
【贮藏】常温下保存。
避免与成群女性、单独帅哥相处。严禁在外过夜。
【包装】各种时装、鞋帽、首饰、手袋,随季节变化更换。
【有效期】至离婚日止。
【批准文号】见结婚证。
【生产日期】见身份证。
【生产企业】岳父岳母
【生产企业】泰山集团
本文标签:
拉勾勾,拉勾勾,一百年不许变
fellowcheng 200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个酒鬼没钱喝酒了。
  一天,酒馆的老板对他说“只要你能完成3件事,我就请你免费喝一年的酒。一,一口气喝完整杯加满胡椒面的龙舌兰酒。二,给隔壁的河马拔牙。三,对面有个老太太守寡很多年,你要去满足她”
  酒鬼完成了第一件事后热血沸腾,破门而出.....
  隔壁河马发出一声惨叫.....
  酒鬼衣衫不整,喘着粗气站在酒馆门口.....
  曰:“那个要拔牙的老太太在哪?
silver0 200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6 楼 xing7134356 的回复:]
res0616ult love(boy, girl)
    {
    if( boy.有房() and boy.有车() )
    {
    boy.set(nothing);
     return girl.嫁给(boy);
      }
    if( girl.愿意等() )
     {
     while(!(boy.赚钱 > 100,000 and girl.感情 > 8 ) )
     {
     for( day=1; day <=365; day++)
     {
     if( day == 情人节 )
    …
[/Quote]

强人
Red_angelX 200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xing7134356 200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s0616ult love(boy, girl)
    {
    if( boy.有房() and boy.有车() )
    {
    boy.set(nothing);
     return girl.嫁给(boy);
      }
    if( girl.愿意等() )
     {
     while(!(boy.赚钱 > 100,000 and girl.感情 > 8 ) )
     {
     for( day=1; day <=365; day++)
     {
     if( day == 情人节 )
     if( boy.givegirl(玫瑰) )
     girl.感情++;
     else
     girl.感情--;
  
     if( day == girl.生日)
     if( boy.givegirl(玫瑰) )
     girl.感情++;
     else
     girl.感情--;
     boy.拼命赚钱();
     }
     }
     }
     年龄++;
     girl.感情--;
     }
     return girl.goto( another_boy);
shmilyatouer 200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加载更多回复(51)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