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setup factory7.0打包MO2.2的问题!!!!!!!

zbcdn 2008-08-27 12:44:12
我用VB+MO2.2开发的系统,用setup factory7.0打包后在没有MO的机器上安装,运行时提示MO的没能注册!请问怎么解决。我在打包时已经将Mo22rt.exe打在里面了,但是运行安装包的时候Mo22rt.exe并没有运行。我是第一次用这个setup factory。请高手给个详细的解决方法!
...全文
6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longwuhui 2008-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资源”中选择“原始文件”,把Mo22rt.exe添加进去;
2.“操作”中选择“启动时”,参照如下写一段脚本,改成Mo22rt.exe的相关信息就可以了:
result = Registry.DoesKeyExist(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Microsoft\\.NETFramework\\policy\\v1.1");
if (result == false) then
result = File.Run(SessionVar.Expand("%TempLaunchFolder%\\ms.net framework 1.1ch.exe"), "", "", SW_SHOWNORMAL, true);
end

(上面的脚本实现的功能是:先判断注册表中NETFramework1.1是否已经安装,没有安装则在安装软件前先安装)
xixihaha_2011_098 200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MO,的OCX和DLL,全部加到setup factory
然后通过,属性->高级,把这些文件全部注册一下,
应该就可以了,

实在不行,参考
http://www.cnblogs.com/mikelwu/archive/2008/03/21/462354.html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