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哪些地方可以学习手机软件开发

濛濛 2008-09-01 09:38:07
我想学些手机软件开发,谁知道从哪找资料和哪里有专门的论坛呢?主要想学习下支持windows mobile系统的手机开发
...全文
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qinglianga 2009-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wuqinglianga/archive/2009/09/18/4567044.aspx

这里就有
headwolf1982 2008-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嗨,现在这方面的资源很少,我平时只去两个网站,如果是上论坛就去移动技术社区,但那里除了Symbian外,其他系统帖子少得可怜,如果是淘开发资源的话,我就去智能移动,也就是http://www.imhongyu.com,那里资源比较多,就是论坛很可怜.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