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Instance和Database Instance是什么关系?

funbsd 2008-09-01 10:49:24
刚开始安装SAP IDES 4.71,第一步装Central Instance,第二步装Database Instance,看到里边还有Dialog Instance,这些Instance是什么关系?
另外MSCS Node A,MSCS Node B这些又是干嘛的?

安装的手册不少,就是很多步骤不知道干嘛的,傻瓜式的安装。

在哪可以找到SAP这些基础的Instance结构介绍?
...全文
3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angsheng 2008-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entral Instance:核心实例,安装 SAP 的基础运行文件,相当于操作系统。
Database Instance:数据库实例,安装 SAP 的应用系统,相当于 Office 等应用软件。
Dialog Instance:对话实例,实现负载均衡用的,连接到同一个数据库实例,减轻每个应用服务器压力。
funbsd 2008-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central instance和database instance装在不同的机器上怎么装?

2,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RP/CRM
社区管理员
  • ERP/CR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