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和Exchange 2007如何协同

狐帝 2008-09-01 10:43:22
我单位原来用Domino提供邮件服务,后来因为新增用户超出限制,打算用Exchange 2007为新用户提供邮件服务,因此需要做到单位的部分邮件用户账户在Domino中,另一部分邮件用户账户在Exchange中,这些用户都在同一个域中。现在,Exchange上面的用户可以向Domino上面的用户发送邮件,但是Domino上面的用户无法向Exchange的用户发送邮件,提示“用户不存在”这样的错误信息。如何配置Domino,使得他能够向Exchange上面的用户发送邮件?

另外,我单位目前用Domino与上级单位的邮件系统连接,当Exchange通过Domino向上级单位发送邮件时,也得到了“用户不存在”这样的错误信息,看上去应该是Domino返回给Exchange的。该如何配置Domino,使得Exchange可以通过Domino中继外发的邮件?
...全文
9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