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的UBB编辑器问题

lvcn 2008-09-02 04:14:30
我弄了个ubb的编辑器,现在IE下比较正常,在firefox下,从代码模式切换到所见所得模式,反复切换几次后,所见所得模式下就无法输入了,没有待输入光标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现在把源文件拿出来,谁帮忙下载过去调试完整给我,分全送。
另外,我自己增加了表情功能,结果只能是发代码,当然发到页面上后是可以显示的,但不能在所见所得模式下立即看到表情图片

能帮我下载过去调试下吗

点击此处进行下载


...全文
10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lay2008 2008-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s,,,
jack20080808 2008-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wdx2008 2008-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浮生若梦丶 2008-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搞啊,jf
lvcn 2008-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辑器是根据discuz论坛(php 7.0)版UBB编辑器进行二次开发的,默认为所见即所得模式。本来没有打算进行二次开发的,但由于项目是.net,在网上搜了一大箩筐UBB编辑器都不怎么样,还是觉得discuz这个比较好,但这个只找到了php版,或许你会说discuz不是有.net版吗,但我要告诉你的是,.net版的确是有,但是要单纯的把编辑器剥离出来,是非常麻烦的,因为他ubb.cs这个编辑器的类里关联了很多东西是你不想要的,改动太麻烦了。为此我就进行了二次开发,并把UBB编辑器里的表情库从通过JS手工定义改成了从smilies.xml动态读取,便于维护表情库。编器也做成了组件,你只需要在VS开发工具中添加引用UBBTextBox.dll这个组件,像拖放控件一样拖放即可,兼容IE6.0、7.0、8.0和Firefox浏览器,多次测试过。详情请见源码。

注:请在IIS建立单独站点,因为此程序组件设置脚本文件的路径是“/”根路径形式,如果不设置站点是找不到脚本文件的,这个是做为一个WEB程序员最基本要了解的,有很多人用不起就是因为这个,还说我传的东西用不起,你们连基本的知识都不会,算WEB程序员吗?
我讨厌CSDN资源不能更新,只能更新文字说明,这个UBB我后面又进行了一次升级,增加了图片上传接口、全屏编辑、会员未登录情况下提示会员登录禁用UBB、浏览器进一步兼容等,本想打包进行更新的,但更新不了,只能对下载的网友们说声抱歉了,如果你们需要最新的请联系我,如果不用最新的也可以用的。预览地址:http://www.xinglico.com/News/20110720/20110720_7065_1.htm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