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如何像VAGAA一样 开始就创建2个程序(进程)一个用来承受另一个程序(进程)控件webBrowser的加载内存!

ttayaa 2008-09-03 10:28:47
VAGAA程序是这样的 一个VAGAA。EXE 一个VExplorer.exe vagaa.exe使用的内存基本上不加 当你在VAGAA输入网页时为什么内存加到了VExplorer.exe 中 ,但是 webBrowser明明在VAGAA中啊,为什么加载的网页内存加到另一个程序去了

我截包发现当在VAGAA。EXE 中输入网页跳转时会向VExplorer.exe 发送一个数据包里面很短 大概就是网址的内容!

VExplorer.exe 收到包后就按照地址打开网页
当我在任务管理器关闭VExplorer.exe时VAGAA。EXE 的webBrowser就变成了空白
按这样的思路webBrowser应该是在VExplorer.exe中

但是我拖动 VAGAA。EXE窗口时 webBrowser也跟着 VAGAA。EXE一起移动
如果是这样的话,webBrowser应该是属于 VAGAA。EXE啊



这个是什么原因啊?
我也没有发现什么数据包是关于位置的,而且这样要拖动的时候不停的发才可以啊!(应该排除)
是不是使用了某个API控制VExplorer.exe的移动啊


求高手指点迷京


我学习VAGAA的做法是为了
不让webBrowser内存磊加
...全文
26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tayaa 2008-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怎么个调用呢!
ttayaa 2008-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你可以说详细点么
ttayaa 2008-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一起学习下嘛!

把意见发发啊
格拉 2008-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gomoku 2008-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组件有两种,in-process server和out-of-process server。
使用inproc server的时候,dll被加载到宿主的内存空间中;
使用out-of-proc server的时候,exe/dll并没有加载到宿主中去,而是运行在其他进程中。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有可能VAGAA.exe这个宿主(Component container),调用的是第二种的COM组件。
优途科技 2008-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很懂,帮你顶吧。
ttayaa 2008-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可以帮我解决啊! 我多送分啊!

110,5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