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 7 : ISAPI filter 的SF_NOTIFY_READ_RAW_DATA 消息不能用, 有什么替代方案?

琴乐音 2008-09-03 04:15:14
如题:

iis6要使用SF_NOTIFY_READ_RAW_DATA消息,需要设置成iis5.0分离模式;
iis 7上没有分离模式, 怎么把isapi filter的SF_NOTIFY_READ_RAW_DATA消息处理功能移植到iis7上, 有什么替代的方案? 我是想修改请求包内的数据。

提供有帮助意见的给分, 不够再加。
...全文
14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m17benteng 2009-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可以用isapi扩展去实现
琴乐音 2008-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F_NOTIFY_READ_RAW_DATA 这个消息在msdn上说是 iis7上已经不能用了, 在iis6的分离模式下可以用。 但后来iis升级后就没有这种分离模式了 分离模式好像是兼容以前iis版本的, 是依附在iis的inetinfo进程执行。 升级后是为每一个请求建立一个进程。
难道iis升级了 就不能处理类似SF_NOTIFY_READ_RAW_DATA的消息了啊
LQknife 2008-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高深啊 iis7没试过 帮你顶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