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MESSAGE问题

边缘998 2008-09-03 11:40:57
APPLICATION.ONMESSAGE这个只能接收WINDOWS消息吗?为什么我自定义了一个消息,用SENDMESSAGE发送过去的时候接收不到,
声明,SENDMESSAGE绝对没有问题的,因为我写了一个专门接收这个自定义消息的过程,能接收到,就是APPLICATION.ONMESSAGE接收不到.是不是不能接收呢?
...全文
10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边缘998 2008-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我一直以为SENDMESSAGE和POSTMESSAGE只是一个要等一个立即返回不同罢了,原来还有这样一招..高,,好..给分给分..
liangpei2008 2008-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写了一个专门接收这个自定义消息的过程,是在窗口函数内部,当然可以接收了!
liangpei2008 2008-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想让Application.OnMessage接收到消息,必须用PostMessage发!
SENDMESSAGE仅将消息直接发送到窗口函数了,没有发到消息队列中!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