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ctiveReport分页的问题

decharvard 2008-09-08 07:53:03
我是通过设置groupHeader的filed属性和newpage(before)属性来达到分页的效果的,
可是当我加入reportHeader报表头的时候,第一页却不显示detail和groupheader(只有报表头),第二页才开始按照group分页, 请问是什么原因?
...全文
1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掐死温柔 2008-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属性设置的问题。
decharvard 2008-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知道吗?
一款功能超强而且全免费的国产报表工具,拖动 -- 绑定 -- 搞掂 ReportAll是面向软件开发人员的报表开发工具,具有全新的设计思想,将“对象摆放”类和“电子表格”类报表开发工具完美融合,使用种类丰富且功能强大的报表对象组合生成任意复杂的报表样式。在ReportAll中,无论是“带区(Band)”、“表格(Grid)”、“图表(Chart)”、“文字”及“线条”等元素都作为报表对象嵌入在报表页面之中。这些报表对象独立占据一定的区域,独立地进行分页控制。事实上,使用ReportAll为报表布局不受任何限制,开发人员可以随意灵活地利用每一块页面空间。另外,ReportAll提供的报表对象都是“数据感知”的,当他们和虚拟数据集中的数据建立“绑定”关系后,可以实时显示数据和感知数据的变化。 ReportAll是面向软件开发人员的报表开发工具,具有全新的设计思想,将“对象摆放”类和“电子表格”类报表开发工具完美融合,使用种类丰富且功能强大的报表对象组合生成任意复杂的报表样式。在ReportAll中,无论是“带区(Band)”、“表格(Grid)”、“图表(Chart)”、“文字”及“线条”等元素都作为报表对象嵌入在报表页面之中。这些报表对象独立占据一定的区域,独立地进行分页控制。事实上,使用ReportAll为报表布局不受任何限制,开发人员可以随意灵活地利用每一块页面空间。另外,ReportAll提供的报表对象都是“数据感知”的,当他们和虚拟数据集中的数据建立“绑定”关系后,可以实时显示数据和感知数据的变化。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