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DataWindow
帖子详情
[急问]关于pb数据窗口中含有ole database blob列的问题
succubahanlu
2008-09-09 11:44:13
在pb数据窗口中含有ole database blob列,在我的XP操作系统自动更新过后,运行程序双击此列,无反应,无法打开EXCEL或是WORD
...全文
226
14
打赏
收藏
[急问]关于pb数据窗口中含有ole database blob列的问题
在pb数据窗口中含有ole database blob列,在我的XP操作系统自动更新过后,运行程序双击此列,无反应,无法打开EXCEL或是WORD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AFIC
2008-09-11
打赏
举报
回复
9.0.3的补丁,8004
succubahanlu
2008-09-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现使用的是pb 9.0,补丁 pb 9.0.1也安装过了,请问还需要打什么补丁
AFIC
2008-09-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给pb随便打个补丁
编程夜猫
2008-09-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succubahanlu 的回复:]
我是系统升级到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office也升级到Microsoft Office XP Service Pack 3,可是还是无反应
[/Quote]
Service Pack 3好象是有些安全性的问题,我给朋友装过,结果他的游戏玩不了了,只好又装回SP2.呵呵。
编程夜猫
2008-09-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碰到过
succubahanlu
2008-09-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是系统升级到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office也升级到Microsoft Office XP Service Pack 3,可是还是无反应
sixty3
2008-09-09
打赏
举报
回复
网上查查XP更新的东西 有没有把word和excel关联更新了
lws0472
2008-09-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过这种东西,设置很简单的,先试一下你的word和excel是否好用,程序问题不大,实在不行重新安装刷新一遍office,再不行将你的dw重做一遍.
succubahanlu
2008-09-09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情况是这样的,在XP操作系统没有自动更新的机子上,双击打开就是好的,在自动更新过的机子上,双击就没有反应
ybkenan
2008-09-09
打赏
举报
回复
雙擊有沒有觸發相關事件?你跟蹤調式一下。
succubahanlu
2008-09-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重新做过的,还是不可以
林虎
2008-09-09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jlwei888 的回复:]
重做一个试试吧!
[/Quote]
支持,有时就是怪怪的
jlwei888
2008-09-09
打赏
举报
回复
重做一个试试吧!
sixty3
2008-09-09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把自动更新的卸掉
在
PB
中
用
OLE
存取
blob
类型
数据
本文介绍在PowerBuilder(
PB
)
中
处理
BLOB
类型
数据
的方法,包括使用
OLE
控件存储和预览不同格式的文件,如图片、视频等,并详细阐述了如何在
PB
中
设置
OLE
控件以及使用
数据
窗口
进行
BLOB
数据
的存储与检索。
浅谈
PB
中
使用
ole
控件
本文介绍在PowerBuilder(
PB
)
中
实现不同格式备注文件的存取及预览的三种方法,包括固定路径存储、
数据
库
Blob
类型存储及本地
OLE
存储,并对比各自的优缺点。
DataWindow
611
社区成员
20,469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DataWindow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