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phere6.1发布应用程序,访问时报找不到网页

hhhrrrttt 2008-09-09 05:03:54
WebSphere6.1发布应用程序,在控制台中可以看到应用程序服务器已启动,企业应用程序也已启动。
可是在网页中输入:http://127.0.0.1:9080/test时却报“找不到网页”,不知是什么问题。
另外,在WebSphere6.1中如何察看所发布应用的端口是多少?
请各位大虾指教。
...全文
679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hs 2008-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管理控制器,选择环境,里面的虚拟主机,然后选择你的应用主机,点开主机别名就可以查看当前使用的端口了!
如果端口没错的话,你看一下你设置的文根是什么,http://127.0.0.1:9080/文根名,或者http://127.0.0.1:9080/文根名/静态文件名
hl8189 2008-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面是ear包,里面是war包,对不对?你的war包的里面一层是否有index.jsp?
YuLimin 2008-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校验你的文件是否是合式的啊。
star120120 2008-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xml文件建议用XMLSpy等XML工具进行编辑与校验!!!
这个校验什么?
YuLimin 2008-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web.xml文件建议用XMLSpy等XML工具进行编辑与校验!!!

2、端口在WAS的控制台上面可以看到。

3、http://locahost:9080/test/YourJSPFileName.jsp 看看
比如:http://locahost:9080/test/index.jsp
hhhrrrttt 2008-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设置的参数是test,这个时候web.xml应该怎么改呢?
是这样就可以了吗?<display-name>test</display-name>
还是<welcome-file-list>
<welcome-file>test</welcome-file>
</welcome-file-list>
huoyin 2008-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text是你在部署war包第一步设置的那个参数
hhhrrrttt 2008-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web.xml里有这段<display-name>test</display-name>,
还有一段是:
<welcome-file-list>
<welcome-file>index.jsp</welcome-file>
<welcome-file>index.htm</welcome-file>
</welcome-file-list>
是不是上下文根就设成test就可以了?还是要设成别的什么?
宇尘埃 2008-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test下放个静态页面,然后访问http://127.0.0.1:9080/test/静态页面文件名,看访问是否正常?
WebSphere6.1端口如果没有修改,应用端口是9080,可以在管理控制台-->服务器-->端口察看
Rubi 2008-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管理控制界面看看你的部署的位置是不是http://127.0.0.1:9080/test这个目录
huoyin 2008-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端口应当是没有问题,如果是端口不对则会报没有找到服务器的错误。

你的这个test是不是部署的时候添的context(上下文)路径,如果是你需要在web.xml加入welcome-file-list段
hhhrrrttt 2008-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发布的是个war包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