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wzbyx 2000-03-03 03:42:00
请推荐
...全文
41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P_Complete 2000-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inking in C++ 这本书的起点很高,我觉的这是一般介绍编程书籍不能比的地方,但是
如果你看B。E。的书的话,包括Thinking in Java,最好有一点编程基础,不然会挺吃力
的。我最近在看 THINKING IN JAVA,感觉不错。(建议看英文版)
Ammon 2000-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inking in C++ 算是哪一类?入门教材?还是讨论关于C++的思想精髓之类?
psos 2000-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 in c++ and the C++ program language in book. dont see chinese C/C++ book!!!
hello_wyq 2000-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学通,是一本黄皮封面的书。虽然是讲的的不是很全面,但是著者的编程风格是相当好的(
比市场上的其他一些书的著者)。thinking in c++的作者太老学究了。他的编程风格(如果
是按OOP的角度来看)是相当的差的。当然如果这本书的名字改成thinking in c;那么是本
相当好的书(它很象c语言的风格)。此书的有些程序在PC机上是通不过的,不知你们有没有
发现(如:他的handle处理程序就通不过)。不要太相信他人的话,买书还要自己选择。
题外话:
gun2你的The c++ programing language,3rd edition到底好在哪儿。给我们讲一下
吧。我也可望有一本好的C++书。
ahao 200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inking in C++ 中文版
39rmb
kamel 200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cellent的一本书,网上有英文原版,
机械工业刚有翻译,还算可以吧,
而且据说还要翻译 The C++ Programing Language,
不太清楚什么时候可以出来.
gun2 200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托人在香港买了B.S.的The C++ Programing Language,3rd Edition.
非常不错!ANSI/ISO C++出来后,的确将以前在桌子上吵了半天的东西写入合同。
比起2nd Edition来多了很多关于STL等的东西,建议大家不要吝惜150港元,物超所值!

我这几天在看Thinking in C++.国内终于有(写书的)人良心发现。比起那些“21天速成”之类的垃圾,无论作者还是译者的态度都是认真的。虽然译者能力有限,只做到了“信、达”(“达”也只能给60分),而未及“雅”,我都希望他们能坚持,并对他们给予鼓励!当然对于荏熟的人来说,这本书未免太简单。不过,对于已经懂C而又想学C++的则是一大喜讯,这也是此书最大的优点。

我以前有几本也是老外(为什么没有中国人?)写的旧书,可惜很多人总是借而不还!我忘了它们的名字了。对不起!

ydn 200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ing c++(c++使用指南)Rob McGregor著 电子工业出版社 65元
thinking in c++(c++编程思想)BRUCE Eckel著 机械工业出版社 39元
c++程序设计教程 钱能 著 清华大学出版社 39.5元
littletao 200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说thinking in c++很不错,呵呵
有中文板,大概是19rmb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