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状态MTS组件何时该调用setcomplete?

xujiaqiang 2000-10-28 12:46:00
有状态MTS组件用VB编写,我在class的终止事件中调用setcomplete,程序运行完后,
发现在MTS explorer中组件的status视图中,,组件的actived列为0,但
objects不为0,组件的图标还在转动,好象创建的对象没有被销毁,这是否正常,是
否会影响性能,如何使objectes列为0?
...全文
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jiaqiang 2000-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我发现objects还是越来越多。有状态组件到底何时调用setcomplete?
有本书说在class的初始化和终止事件中调用setcomplete、abort是无效的。
能否设置一个Public的方法,在该方法中调用setcomplete,用户显式地调
用该方法提交事务,再设置对象为nothing
zhq2000 2000-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常!对象不会马上被撤消,而是放入对象池中,等另一次使用,如果在一定的时间内还没有进程要使用,系统就会撤消对象。这样做是为的提高性能及伸缩性。
在程序中应尽可能快的调用 SetComplete 。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