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编程将走向何方?大家提些看法。

cultra 2000-10-30 11:56:00
在国外,游戏程序设计人员是真正的高薪程序员,游戏编程是极具挑战性,国外好的游戏层出不穷,好的工作室和作品也很多。如电子艺界的《极品飞车之宝时捷之旅2000》、REDSTORM的《隐秘的战争》,还有《DIABLO2》等,在主流机器上,他们表现都不错。
中国编的游戏,我觉的动不动就是要求高的配置,而且水平令人不敢恭维,如《决战朝鲜》,真的,可能开玩5分钟,我就DELETE IT。
大家是否,有同感,欢迎提出不同看法,并说说原因。特别是现在正在设计游戏程序的朋友说说看。会DIRECTX的朋友,请谈一下对其编程的感受。谢谢。
...全文
6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ygood 2000-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游戏成功的决定因素:

1、剧本。国外成功的游戏剧本几乎都是从无到有写出来的,即使是历史故事也大胆突破传统模式,力求新意。这一点国内游戏无法相比。美国人的idea太多了。什么时候中国的电影也能叫“大片”的话估计游戏一定能上去。

2、界面与造型、动画设计,包括操作流程。耐玩的游戏几乎都是界面精美、操作简单的。甚至有些游戏在动画方面是请好莱坞导演导的。

3、程序设计。这就决定了机器配置、运行是否流畅、是否有bug等。一个好的游戏不能没有好的引擎。

这个年代编游戏,如果不支持3D、不支持连线对战的话就不会流行。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