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低级问题

yourfriendlhl 2001-09-18 05:35:32
1,如何更改weblogic6.0的网页发布的主目录,我通过控制界面改了一下,好象不好使。
2,有些服务器配置时,可以选择JDK,JRE之一进行配置,这两者到底是什么关系
3,servlet中,dopost()等方法,与service()是什么关系,有区别吗?
...全文
5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rami 2001-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答后面两个:
2,JDK是JAVA开发包,当然SUN的J2SDK带有JDK和JRE,JRE只是运行时系统,也就是只能运行已经编译好的class文件。
3,在servlet接收到请求时调用它的service() 方法,该方法根据请求类型是GET,POST,TRACE等分别调用相应的doGet(),doPost(),doTrace()方法。这方面可以参考我的《servlet简介》一文,在文档区里面有。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