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windows程序安装包中添加执行VIsual studio 命令的步骤?

李不爽 2008-09-12 04:34:00
我现在要在客户机上部署一个windows程序,其实是一个托盘程序,用来控制一个windows服务的开启,暂停,停止,关闭等

第一:我要在安装windows程序的前先注册这个windows serviceS;
第二:我的windows程序要能对这个windows serviceS进行管理;

因此我要做一个安装包,里面要包含注册windows serviceS的过程和安装windows托盘程序的过程;
客户安装后直接就可以对服务进行管理了,就不需要再手工注册windows serviceS。

请问我在安装过程中如何封装调用 VIsual studio 命令来注册这个windows serviceS?

不知道我说清楚了没有?
谢谢各位大虾!





...全文
7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