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ql for xml ,为什么查询结果丢失?

dubafox 2008-09-14 12:29:21
我在SQL Server2000 中使用
select *
from Employees
where LastName='Davolio'
for xml auto ,elements

为什么查询结果后面的数据丢失?
有办法解决瓦?

谢谢!
...全文
8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yqwan11112 2008-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 xml 只是生成xml 格式的数据,如果要保存成文件可以在前台程序中弄啊
dubafox 2008-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QL Server 2000下,使用for xml 语句,
查询结果保存成的XML文件为什么并不是真正的XML文件?

其实我就是想把数据保存为XML文件
dubafox 2008-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台程序中弄”有什么类似的工具瓦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明白 不过建议你用XML table函数
Garnett_KG 2008-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查询分析器的选项里面,有一个叫做"每列结果的大小"的选项(好像叫这个名,我没2000环境)

,把它改大一些就是了。
CN_SQL 2008-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jcxc 的回复:]
是显示不全吧?

按Ctrl+T切换到文本模式下再执行查询
[/Quote]
12点过了还不睡啊。
zjcxc 2008-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显示不全吧?

按Ctrl+T切换到文本模式下再执行查询
CN_SQL 2008-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没有说清楚,不明白你具体说的什么意思。
Oracle官方11g 最新版jdbc驱动。 新特性:   1、支持JDK6,支持JDBC 4.0,新的java.sql.SQLXML类型没有被支持,是使用ojdbc6.jar来支持。J2SE 5.0 和 JDBC 3.0 全面支持使用ojdbc5.jar。   2.不再支持oracle.jdbc.driver。从9.0.1开始的每个release都推荐使用oracle.jdbc。这一天终于到来,在11g中,引用oracle.jdbc.driver不再通过编译。   3.j2se 1.2,1.3,1.4不再支持。11R1不再包括这些版本的jar和zip,如果仍然使用这些版本,可以继续使用10gR2的jdbc。   4.11gR1 Thin driver支持AES加密算法,SHA1 hash算法,RADIUS, KERBEROS,SSL认证机制.   5.支持ANYDATE和ANYTYPE类型。这两种类型自9i引入,11R1前,程序员只能通过PL/SQL操作。   6.高级队列支持。11R1提供了访问AQ的高性能接口。   7.支持数据库变更通知。   8.Thin和OCI的数据库启动和关闭。11R1提供了这样的方法来启动和关闭数据库。   9.新的工厂方法。Oracle JDBC 11R1 oracle.jdbc.OracleConnection提供了创建Oracle对象的工厂方法。   包括ARRAY, BFILE, DATE, INTERVALDS, NUMBER, STRUCT, TIME,TIMESTAMP,TIMESTAMP等。   ojdbc5.jar: 适用于jdk5   ojdbc6.jar: 适用于jdk6   ***_g.jar 只是用javac -g编译,生成所有调试信息,其它全一样   ---------------------------------------------------   总体讲新版本的JDBC驱动 性能强、很多bug被发现并已解决。   我遇到的,之前使用ojdbc14.jar(不记得哪个版本了)批量插入10万条,实际只插入了3万多条,其它的丢失了,换ojdbc6.jar后,一次commit批量插入100万条也OK了。   尽量使用和数据库版本一致的驱动,有bug时,换高版本的JDBC驱动试试 。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