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Mercury Tours问题

wuyan16001 2008-09-14 04:27:35
Loadrunner8.1中的培训例子mercury tours ,主要是模拟预定飞机票的交易。
但是mercury tours 安装文件在HP的网站上找不到也,哪位大侠有这个例子的安装文件,只要APPL-MToursInstall-56.zip和APPL-MToursPatch-58.zip两个文件就ok了。
帮帮忙。
...全文
122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rd 2011-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老版本Mercury Tours的朋友可以访问该应用的在线网站http://newtours.demoaut.com/, 但是没有admin的权限。
如果想安装到本地,可以直接访问HP网站http://h20546.www2.hp.com/main/training/course_files.cfm?ProductID=23&Course=00004104&sitepick=US,经测试可用。
网上也有一些下载链接,可以访问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015162或者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f6c49cc0-3471-11e0-bb61-0015c55db73d/下载
chunlihong22 201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情况和楼主的差不多 但是没有1楼指定路径C:\Program Files\Mercury Interactive\Mercury LoadRunner\WebTours\StartServer.bat 中的webTours\StartServer.bat.Mercury LoadRunner文件夹中只有一个results文件夹。这是怎么回事?
mb25chen 2009-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了
wuyan16001 2008-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可以了,不过还是要谢谢。
charmerliu 2008-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你点开始----程序----Mercury LoadRunner-----Samples----Web----Start Web Server,打开就是了
或者进入
C:\Program Files\Mercury Interactive\Mercury LoadRunner\WebTours\StartServer.bat
,然后在IE里输入http://localhost:1080/MercuryWebTours

这样就打开了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