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MVC和Struts是否有类似的作用?

永远的326 2008-09-16 09:48:05
如题,如果不是,有哪位朋友能解释一下他们都是干什么的么?
...全文
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wsun_zh 2008-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ring mvc完全可以取代Struts,只是Struts用的人多,很多公司愿意用它开发,以保证开发人员变动带来不必要的项目障碍。但spring的灵活性、高集成度、精深的编程思想是很多高人爱不释手。个人认为:
如果是中小型项目:完全可用spring
大型项目可用两者组合,即当今主流的SSH架构
ee4456 2008-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有相似的作用,在struts中是用action,通过继承的方式,而在spring mvc中则有各种的controller可以用来继承..
AbstractController,SimpleFormController等等,需要实现这些类的protected ModelAndView onSubmit(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
HttpServletResponse response, Object command, BindException errors)
throws Exception {


这样的方法,而方法返回的是ModelAndView,顾名思义,model则是数据,view则是视图,也就是返回一个jsp页面并且带有一些数据..例如return new ModelAndView("imagePriview").addObject("dto", dto).addObject("topF",dtoService.findFolderById(dto.getTopF())).addObject("subF",dtoService.findFolderById(dto.getSubF()));



具体的可以找本书看看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