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SQL server数据库的连接问题

ylp201 2008-09-17 11:57:29
我现在要在ASP和SQL进行一个数据库链接,大概的情况是这样的
在SQL新建了一个hotel的数据库,然后还原了一个数据库到hotel中,数据库中有一个叫做huser用户名
asp的链接代码:
<%
Function DBConn()
DBConn="driver={SQL Server};Server=(local);UID=huser;PWD=1@3$5^7*9)?>?"
end Function
set con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nn.Open DBConn()

sub endConn()
conn.close
set conn=nothing
end sub
%>
错误提示:
错误类型: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0x80040E4D)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SQL Server]用户 'huser' 登录失败。
/meiyi/dbcon.asp, 第 6 行
问题:
1.PWD=1@3$5^7*9)?>?这个密码对吗?我自己也不知道这个用户名的密码是多少?如何修改该用户的密码?
2.我尝试在hotel数据库中新建一个用户(例如是sfd),但是错误为:错误15007,登录'sfd'不存在。这个是什么原因?
本人是一个SQL Server的新手,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
...全文
10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lp201 2008-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在SQL server中的hotel数据库中修改huser的密码?而且是在不知道旧密码的情况下.
谢谢!

34,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